2008年7月28日 星期一

2008-07-28 生日颱風天-Lunch

今天一早台北風有點大,但是雨更大,吹得窗簾都飛起來~~
身為壽星的我當然相當的隨性(應該說是邋塌),
一早穿著背心短褲就在小房子裡晃來晃去,
喝了杯自製拿鐵+考酥酥的芋泥厚片吐司後,
竟然!! 有好大一束美麗的鮮花送到家門口!!!!



















本人生平過了3X個年頭第一次收到這麼大一束的花耶!據說有66朵喔~~
再來二張特寫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上面還有金沙花束,灑了金箔的玫瑰花,還有可愛的氣球與小熊熊~~
哇~~好感動啦~~~謝謝松鼠先生的一番心意~~~~
當然還有配合的贊助廠商(淡水林家花店),雲海豚同學口風很緊,
一點都不透露松鼠先生去他家花店訂花的事情...(算你忍得住:P)
PS.林媽媽的手藝真好~~
為了報答松鼠先生(其實沒送花還是要煮飯的,哈哈!),
今天的午餐如下:

1.牛蒡甜不辣海帶豆腐味增湯(因為松鼠先生愛吃甜不辣)















2.燙地瓜葉拌麻油昆布醬油














3.又是Costco的日式照燒雞排啦~~(打開一包總要吃玩咩~)














配上白飯兩碗囉~~~
甜點是:自製咖啡凍


















+我的生日蛋糕~~~哇哈哈~~


















今天颱風無處可去,過了30歲了以後也許生日重要的不是美食與禮物,
而是可以過自己想要的生活,與心愛的人一起度過吧!! ^_^
謝謝大家的祝福,也希望你們健康快樂~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點蠟燭許願:
(蛋糕店竟然給我33歲的蠟燭!!我哪有那麼年長啊!!所以只插個3象徵就好!)



















切片~一之軒簡單的芋泥布丁口味,很美味喔~




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
昨天颱風上班太累
都忘記跟你說生日快樂
現在補說還來得及ㄇ
好美的花束阿!真是浪漫的松鼠先生

小克萊兒的茶館 提到...

哀...我就知道你要上班,很辛苦喔!?不用在意我的生日啦!我都過30了,生日就當作...忘記了,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