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30日 星期六

我的粉紅色小物

最近看到草莓的部落格在舉辦"我的粉紅色"贈獎活動,
新血來潮我也來找一下我的粉紅色物品,
話說我也是個害怕刻板印象的女人,
豆蔻年華時特別喜歡黑色或深藍色調,
自以為很有個性(其實是自以為穿深色比較瘦),
覺得喜歡夢幻蕾絲或是喜歡粉紅卡哇乙的都是花癡,
哪知到了所謂熟女的年紀,
我越來越喜歡有朝氣的顏色,或是有點"療癒系"的色彩,
翠綠色、湖水綠、天空藍、檸檬黃...當然也少不了粉紅粉藍...粉.......可愛阿~~
連衛生紙都喜歡炫彩小拉拉系列(就是上面印著小狗的...)...雖然擦一擦還是要丟進垃圾桶....
到底是哪根筋不對,於是,我發現,我的粉紅色小物還真不少......
(其實...粉紅內在美也不少,雖然我家松鼠先生說要我勇敢的跟大家分享,
但是我還是想保有一點點的隱私,不想讓大家知道其實阿罵級的束褲也有粉紅色的....)

粉紅小物集合後,差點擠爆這張椅子!


發現壽司的"真相大白"也是粉紅色~跟下方的桃色狂潮同一色系,但是都跟日本有關,好巧~


不知不覺累積很多粉紅色的髮飾~~ (結果剪了一個不用夾髮夾的頭)
隨著年紀增長...臉色很容易黯淡...又不知不覺一直買粉紅色的調色品...
Dior的粉紅蜜粉(付粉撲很可愛唷~)+Dior粉紅唇蜜+媚比琳粉紅飾底乳,
乳霜是美體小舖的維他命E系列(不知不覺已經過了只用乳液就可以保濕的年紀...)
手帕是在日本旅遊的100商店買的...(真的很 Hello Kitty)


保羅與喬的蜜粉與粉餅,拍攝過程我還不慎打翻了我的蜜粉~~~我的錢就馬上灰飛煙滅了...
下方是粉紅色的戒指與耳環...(果然有年紀大想裝年輕的傾向)



星巴克的鳳凰杯與日本版櫻花杯~ (粉嫩到有點捨不得用)


我的春夏款古馳包包(非常能裝我很滿意)~


平價Mexx粉紅包包(打5折時買的)+好友仙蒂送的生日卡片~~


還有慾望城市的精裝版~很時尚的粉紅嗎? ^_^
旁邊是我不夠時尚的粉紅鉛筆盒與粉紅塑膠尺(應該要換成精品鉛筆盒嗎??)


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一起來分享你的粉紅小物喔~~

4 則留言:

shelly 提到...

我想要看"愛情真相大白"啦!
我有很多小物
都可以開跳蚤市場ㄌ

小克萊兒的茶館 提到...

哈~我也很期待壽司再來一本書,還有草莓圖騰可以出本她跟先生老法的愛情故事,一定會很精彩可期~~

慧瑛 提到...

慾望城市的精裝版?
是dvd還是小說?

小克萊兒的茶館 提到...

是介紹影集拍攝的過程與花絮~ 非常養眼( if 你跳過文字只看照片的話:P)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