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8日 星期二

我的早午餐+下午茶 at SHIS'S BAGEL

之前說過要補上我最愛點的經典Bagel早餐,所以今天出門特地帶了相機,
不過那之前請讓我抱怨一下一早起床後的倒楣事,
話說一大早9點多我媽就打來,跟我說是"學校圖書館人員"打到家裡來找我,
驚醒了睡夢中的我,昨晚為了要把論文一章一章的分割-->轉檔-->加入浮水印-->加密,
然後上傳給最高學府的最高圖書館(有海拔那麼高的圖書館嗎?),
我弄到凌晨1點才去洗澡睡覺,累得要命,
後來連繫上之後,好心的圖書館員告訴我,即使是論文封面也是要加密的,
因為人家可以修改你的論文,以我的論文題目為例:Mobile01體驗行銷之探討,
就有可能被改成Mobile02!!
(雖然這個原因有點好笑!Mobile0202,那又不是我的網站...)

Anyway我還是很感謝對方的好意提醒與告知,為的是讓學生順利辦離校手續,
於是改好之後我決定回鍋去再睡一下,哪知道回到床上一躺,啪的一聲我的床墊陷下去一塊,
原來是這新買不久的IKEA床架上,支撐床墊的魚骨木片走位了,
所以沒卡到卡榫也沒法撐住床墊,馬上讓床墊騰空變形,
我知道有人開始猜測為什麼魚骨床架會走位?
是不是運動太厲害之類的....(邪惡的臉)
是的!!就是因為本小姐最近很認真做睡前的抬腿,空中踩腳踏車啦!還做瑜珈,
所以很有可能在我晃來晃去的過程中,地圖版塊就...移位了....
問題來了,那是雙人乳膠床墊,非常的重,
我使盡所有力氣只抬得起一小角約5秒鐘,可是那走位是走一排,要整個搬開,
當下我真的有想放棄的念頭,但是一放棄我這幾天要睡哪裡啊?
又不是豪宅想說我睡隔壁房間好了........!!(是客房太多嗎!?)
於是我只好發揮潛力用力的搬起床墊,喬左喬右來回100次吧,
總算有位移了那一點點,最後花了約30分鐘來來回回才搞定那魚骨們,累斃了!!!
躺回床上時我有感受到我的腰.......嚴正的跟我抱怨他不行了,
滿身大汗全身無力大概躺了10分鐘才起得來,(是我太虛嗎?)
最後總算可以離開臥房回到電腦前,短暫休息片刻,
此時還沒完,隱約聽到臥房裡有電話聲,
衝去接起來是母親大人,她非常生氣的在電話那頭大吼:為什麼都沒人接!?
(女兒:阿就電話都放在臥房裡,開冷氣關起門沒聽到阿....)
母親大人:我剛剛打了好幾通你都不接是在幹嘛?聽不到?你家那麼小你聽不到?

如果你以為有什麼大事,那不用太擔心,只是圖書館員又打來找我而已,
我媽在大吼聲中掛掉我的電話,還附上一句"你這樣總有一天會出事!!"
(只不過剛剛那20分鐘內3通電話我沒聽到而已~到底在緊張什麼?)
事後其實圖書館員只是好心跟我說,我的論文電子檔以審核通過,完成手續而已....
在這裡真想跟我那全世界最愛焦慮的母親大人說:請你放輕鬆一點過日子好嗎?

Sorry...我前言太多了,因為經過這樣的折騰,到了下午2點我飢腸轆轆卻滿腹委屈,於是決定不惜血本去好好吃個午餐,來到這家SHIS'S BAGEL我就會很想吃Bagel,
而對於其他義大利麵餐點視而不見,
今天我點的是以下組合:


















其實酪梨壽司的"去他的萬一"是我的精神食糧啦!
真正的經典早餐如下:














今天選的是碎蛋(也可以選太陽蛋/熟的荷包蛋),臘腸(也可以選培根or火腿),
Bagel口味除了起司口味要加10元,其他都可以選,今天選的是橄欖口味,
附餐飲料我選的是葡萄柚汁(也有柳橙汁/蘋果汁/冰熱咖啡/紅茶可以選),
放上沙拉一份(那個油醋醬汁超爽口),水果一小份(最近都是芭樂),薯塊一份,
還有我很愛吃他的Bagel抹醬(那球白白的),很香濃,我有買過焦糖核桃口味回家DIY,
相當濃郁,也有蔓越莓起司抹醬口味喔~~

來個咖哩馬鈴薯塊特寫,之前有一陣子是地瓜馬鈴薯綜合,很美味~














我最愛的位置旁有自助式檸檬白開水與報章雜誌:


















今天門口剛好在施工,所以大門外剛好有個巨大的吊車還有勇猛的司機:














平日下午沒有什麼人,大多都可以很優閒的用餐,不過我一進來就引來一個阿豆仔+一對母子,
不知道為啥我每次吃東西都會引人注目,
所以那媽媽還特地跟店員說要點跟我一樣的,還一直對著我看,大概我吃得津津有味吧...
結果真的連附餐果汁都一樣,那媽媽也吃了一份經典早餐....














最後報告以上組合是NT180, 而我非常幸運,在我用餐完回到家後,
外面下起了大雨.....
這大概是我今天好運的開始吧~~
(我的腰跟背都仍在隱隱作痛....IKEA你這啥爛設計阿~~)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可憐的姊姊
你的辛苦會有代價的
畢業後好運就會跟著來啦!

小克萊兒的茶館 提到...

是的,我也希望我的好運會隨我畢業到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