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4日 星期四

2010-02 愉快的曼谷之旅

距離上次去法國已經一年,心裡那種想要出去玩的念頭一直蠢蠢欲動,
歐洲還有很多地方沒有造訪,非常吸引人,
但是再去一次歐洲,真的很花時間又很傷荷包,
畢竟本小姐不是貴婦也不是名媛,還是個寅吃卯糧的遊民,
最後,我們決定去東南亞,陽光滿滿的泰國-曼谷~~

我對東南亞的印象只有新加坡,那還是我高中時期去的,
天氣很熱,團費便宜,但是物價不便宜,但是都市很乾淨,
據說我在我娘肚子理時曾在泰國騎過大象(誰會知道阿~),
最近台灣市面上也興起泰國熱,好多旅遊書上架,所以很多資訊可以參考,
考量到松鼠先生平時工作辛苦想要好好休息,所以先想到普吉島與峇里島,
但是要我每天待在Villa睡覺我又覺得太浪費(躺著連續敷臉好幾天嗎?),
因此交通便利的曼谷自由行成為我們的最佳選擇~~

有鑑於我們倆都是隨性派,所以分享的內容沒有其他部落客在行程上的豐富,
不過一定不會少掉美食--->出來玩絕不可以少的基本元素!!

先來前情堤要一下:
泰國的時間跟台灣差一小時,但是是慢一小時,所以台灣早上8:00,曼谷是早上7:00.

Day1: 一大早台北時間8:30的長榮航空飛往曼谷( 曼谷時間11:05到達)
          下午先去參觀臥佛寺-->臥佛寺體驗傳統泰式按摩-->飯店check in-->暹邏天使劇場

Day2: 悠哉吃完早餐-->搭乘Taxi到達 Central World-->玩耍一整天-->晚上逛桑倫夜市

Day3: 悠哉吃完早餐-->搭乘BTSMo Chit站(最末站)札都甲週末市集-->到Siam Paragon百麗宮吃午餐-->再次體驗泰式按摩 2HR(Lek)-->晚餐後心滿意足回飯店休息~

Day4: 一大早出發前往水上市場-->中午在高檔藍象(Blue Elephant)餐廳用午餐-->下午到Divana SPA做按摩-->用豐盛下午茶-->心滿意足回飯店休息~

Day5: 悠哉吃完早餐-->搭乘BTS到Health Land做泰式按摩2HR-->到Siam Paragon百麗宮吃午餐-->優閒逛Siam CenterSiam Discovery-->晚餐後心滿意足回飯店休息~

Day6: 悠哉吃完早餐-->整理行李-->搭乘Taxi往機場-->回到台北的家

1 則留言:

布萊迪/BRADY 提到...

泰國曼谷(BANKOK) , 也算是國際性都市之一 , 有機會值得一去 , 不錯哦~~
有時間 , 我還會再去走走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