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5日 星期四

向前看向後看

最近,遇到不少人,想起不少事,有許多好的情緒,也有不少生氣的事,
但是,整體而言,
我遇到了不少人給我林林總總的刺激,

認真敬業的人,他們的一氣呵成與堅持,讓我非常的佩服,
體貼溫暖的人,在四處充滿防衛心的環境下,讓我心生感激,
一絲不苟的人,雖然感覺很不通人情,也讓我反思自己的散漫,
處處都要抱怨的人,卻聽起來像是炫耀,讓我體會自己的知足,
有的人沒說一句話,卻默默的陪伴我,不論我是暴躁還是開心,
謝謝你們所給予我的一切,
像我這樣平凡的人,卻能體會許多點點滴滴,
大概沒有像我這樣幸運的人了吧~~ ^_^

有的人或許就是沒有緣份,就不用勉強相處了,
或許有時候會覺得有點難過,
但是,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就是需要細心呵護的,
即使不是時時關心,
但只是打探別人的八卦並不是關心對方的近況,
也不用透過踐踏別人來得到自己快感,
或是消費別人來得到自己的發洩,
如果是真心關心對方,或許一句傷人的話都捨不得說出來才是!

世界上沒有人為了你而活,或許只有父母會這樣做,
所以沒有所謂理所當然的事,
也沒有人生存在世上是為了襯托別人而存在,
當然,人畢竟不是菩薩,無法慈悲眾生,
但如果連對待身旁的人都做不到一份真誠與尊重,
或許就是大家分道揚鑣各走各路的時候了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