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9日 星期日

2009-07-19 溫州街 綠屋意麵館

台大對面的巷子裡一直都有不少小店,最近溫州街新開了一家意大利麵館,
就在朱利安諾咖啡館對面,因為位在角間還有一部分小庭院,外型很討喜,
睡到中午的我們就傭慵懶懶的晃到了這家店~

可愛的招牌~


餐廳的外觀~


開幕打九折唷~~ (進來勘查一下是不是個可以久坐上網的地點)


可愛的Menu,剛開幕所以餐點不是很多種,據說會慢慢增加餐點種類與調整口味~看得出來價位是走平價風,畢竟附近也有兩三家平價義大意麵館.


下午茶的部分:(飲料部分我沒有拍到,大部分價位是60元,有果汁咖啡紅茶等~)


可愛的調味料罐:


我們坐在窗邊,窗外的盆栽還蠻新鮮的~~像是剛買回來的~


松鼠先生點了番茄口味的綜合海鮮麵,我選了咖裡野菇麵,外加40元的湯+餐包.
先上的是蔬菜清湯,裡面還有蛤蠣,口味很清淡(很像我煮的,只是我沒加蛤蠣,哈!)就是很家常的口味~


餐包中間切半,抹上大蒜奶油,烤熱熱的配湯很好吃~


接著上場的是番茄海鮮麵~ 麵條很Q,料的部分蠻豐盛的,海鮮也很新鮮,據說是當天早上去採買的,番茄醬汁很爽口,不過稍微淡了一點!


再來是我的咖裡野菇麵~~咖哩味很濃郁,醬汁濃稠度剛好,麵條Q,菇類有蘑菇、鴻喜菇、美白菇等,脆脆的很好吃,整體比番茄麵要討喜~


餐館裡的佈置算是走簡單可愛的風格,剛裝修好所以都很新~


感覺是新手開店的感覺,接待的小姐與小男生很像是姐弟,非常年輕,後面廚房裡的小姐也是年輕人,感覺是現在流行的年輕人創業 (景氣不好的好處難道是會創造很多新餐廳/新攤商之類的嗎!?) 每每有客人結帳,就會很認真詢問對方口感與心得,非常客氣,也有人詢問為什麼沒有青醬口味的餐點,據說之後會陸續推出~~

我覺得以價位來說,環境清爽幽靜,口味雖然在調整中,算是不錯了~
(特別是比起附近的平價義大利麵,或許是平價所以走學生路線,位子擠,人多又喧鬧,而且廚房就在旁邊,油煙味也不少,讓我嘗試一次就敬謝不敏!)

過一陣子我應該會繼續捧場,看看他們有什麼改變~

綠屋意麵館
台北市溫州街74421F (從台大側門新生南路方向進來的話,巷口是魚翅餐廳)
02-2367-9175

4 則留言:

雙巴大師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雙巴大師 提到...

一般90-100元的義大利麵的確很擠= =
不過也為這家店擔心,畢竟店看起來像處於BETA TESTING階段,顧客樣本數不多的話,有可能會調整失敗,風險滿高的。

小克萊兒的茶館 提到...

就是說阿~ 不過看在我家附近,我偶爾會去關照一下~ 呵~ 要來吃吃看嗎? :P

雙巴大師 提到...

好啊
約個時間吧
我請客 ^^